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感 触

不 知 不 觉 时 间 过 得 真 快, 还 剩 下一 年 半 就 要 修 完 这 三 年 的 大 学 生 涯 了. 其 实 在 这 段 日 子 里, 我 经 历 了 许 多, 也 感 受 了 不 少... 有 喜, 有 忧, 有 悲, 还 有 开 心. 开 心 是 因 为 认 识 了 班 上 的 一 群 出 生 入 死 的 朋 友, 是 她 们 陪 我 渡 过 了 这 些 忙 碌 的 日 子; 忧 是 因 为 面 对 功 课 上 的 压 力, 功 课 压 得 我 喘 不 过 气 来,偶 尔 想 要 透 透 气 也 不 行. 悲 是 因 为 面 对 朋 友 们 的 离 去, 无 法 再 像 往 常 一 样 一 起 上 课 及 下 课, 但 是 为 了 她 们 的 理 想, 我 还 是 会 支 持 及 祝 福 她 们, 希 望 她 们 有 朝 一 日 能 成 功... 因 为 有 了 家 人 的 支 持 和 朋 友 们 之 间 的 互 相 加 油 和 鼓 励, 我 才 有 坚 持 下 去 的 力 量, 所 以 家 人 和 朋 友 对 我 而 言 是 我 的 全 部...其 实 一 直 以 来 我 都 不 喜 欢 怨 天 尤 人, 虽 然 有 时 候 会 对 现 状 很 不 满, 但 我 明 白 机 会 其 实 一 直 都 存 在 自 己 手 中, 那 是 在 于 自 己 有 没 有 好 好 把 握... 我 不 贪 心, 我 要 的 不 多, 我 只 是 希 望 一 家 人 能 够 好 好 在 一 起。 从 小 到 大, 我 什 么 都 不 缺, 算 是 在 健 康 的 家 庭 长 大, 我 唯 一 希 望 父 母 亲 能 过上 好 日 子... 朋 友 们 都 认 为 我 是 个 开 心 果, 看 到 我 的 笑 容, 她 们 都 会 觉 得 很 温 暖, 很 开 心... 的 确, 我 真 的 很 喜 欢 笑, 常 把 笑 容 挂 在 嘴 边, 因 为 我 相 信 每 一 天 都 是 一 个 好 的 开 始, 一 个 新 的 希 望, 应 该 以 全 新 的 自 己 去 渡 过 每 一 秒 钟. 即 使 现 在 面 对 困 境, 我 还 是 以 乐 观 的 心 情 去 看 待, 我 相 信 一 切 厄 运 都 会 过 去 的, 我 总 会 看 到 雨 后 彩 虹...朋 友 们 有 难, 我 会 第 一 时 间 伸 出 援 手, 但 是 何 时 才 有 人 来 帮 我 呢? 虽 然 我 现 在 正 坚 持 着, 我 担 心 有 天 我 会 坚 持 不 了, 希 望 老 天 爷 给 我 力 量, 让 我 相 信 这 一 切 都 会 过 去 的。有 时 候, 看 到 朋 友 们 身 上 的 幸 福, 我 真 的 很 羡 慕, 多 希 望 能 像 她 们 一 样, 那 么 幸 福 快 乐... 但 是, 幸 福 永 远 都 离 我 那 么 远, 那 么 遥 不 可 极... 希 望 我 身 边的家人及 朋 友 永 远 都 那 么 快 乐 和 幸 福, ... 只 要 大 家 幸 福, 我 就 很 幸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