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换心情

今天把自己的部落格换上新装
并不是突发奇想
只是一直偷懒
没去动手罢了

选了选
想了想
换了换
才下定决心换个黑色的新装
据说黑色有种神秘的力量
让人很想去探索
去了解这个秘密国度
或许
现在我的心情
好似更新部落格
也需要来番大整理
七彩缤纷
彩虹般的颜色
一直都是我的心情写照
甜酸苦辣
都是我的体会
我的感受

然而
我才发现
我的世界里从来就是缺少黑色
虽然黑色代表着不吉利
不吉祥的意思
但是它潜藏着探索的奥妙

如今的我
就是要转换心情
要把自己的心情涂上不同的颜色
也许
把自己的心情涂上黑色
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也让自己倍添几分的神秘感


适时的改变自己
让自己活得更好
活得更有自信
因为
我相信
没有任何人
比自己还要了解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活出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