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不一样のfeeling

其实在今天之前
我没想过我有机会看到舞台剧的演出
感觉还蛮特别的

今天是我班同学们的大日子
只因他们准备了多时的日语舞台剧
正要在今日上演
这毕竟也是各位的处女秀
想必一定紧张吧!

<流星のメモリ: 座敷童子の涙>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p/s: 泰霖,对不起!借用你的照片做宣传
剧情的节奏
铺陈得很好
道具和音响
也不会太过夸张
只是以悲伤作为结局
本人有点不喜欢
不喜欢感伤与分离


虽然不译日语
但还是很欣赏你们的默契
对各位的演出感到赞叹不已
有出乎意料的惊喜
当初的契而不舍
彻夜未眠的彩排
今日终于得到了回报
恭喜你们获得冠军
也恭喜泰霖得到最佳角色

你们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演出
很感动
也很感谢你们带来的表演
再次恭喜你们
恭喜!恭喜!^^

当晚的场地- Hotel Tanjong Vista
感受完了舞台剧的演出
就在同一天
也是我班一年一度的coursenight
还是老话一句
这晚宴挺闷的
菜色还算行
时间过得很匆忙
没有多余的时间与各位拍照留念
感到非常遗憾

时光荏苒
最后一年了
过了这学期
不懂何时可以再碰面
其实真的很不舍
希望大家努力打拼
闯出一片天
我会记得大家
也请大家别把我忘记
至少在记忆里还会有我的存在


"Kenangan bersama tiada kulupa"
很有意思的歌词
听了后
感触良多
三年的友谊
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真的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