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Happy New Year 2010

时 光 飞 逝, 不 知 不 觉 2009 年 已 经 结 束 了, 现 在 要 以 另 一 种 心 情 来 迎 接 新 的 一 年. 回 顾 过 去, 这 一 年 的 确 发 生 了 不 少 事 情. 对 我 而 言, 2009 年 的 确 让 我 成 长 了 不 少, 也 经 历 了 很 多… 在 这 一 年 里, 我 都 为 了 学 业 而 过 着 忙 碌 的 生 活, 常 常 都 为 了 排 山 倒 海 的 功 课 而 挑 灯 夜 读, 把 自 己 搞 得 精 疲 力 尽, 就 因 为 如 此, 我 在 下 半 年 里 大 病 了 一 场. 身 处 在 异 乡 的 我, 生 病 期 间 没 有 家 人 在 身 边 照 顾, 思 乡 情 怀 顿 时 油 然 而 生, 想 念 妈 妈 的 拿 手 好 菜, 想 念 家 里 的 味 道, 想 念 家 里 的 一 切 一 切, 这 种 心 情 真 的 很 不 好 受. 大 病 痊 愈 后, 让 我了 解 到 健 康 的 重 要 性, 有 了 健 康 的 体 魄, 才 能 完 成 所 有 的 梦 想, 健 康 就 是 我 们 的 财 富… 此 外, 这 也 让 我 体 会 到 家 人 在 我 心 中 的 地 位, 所 以 我 会 更 珍 惜 和 家 人 在 一 起 的 时 光. 在 2009 年 里, 我 也 察 觉 到 我 们 朋 友 之 间 的 友 情 已 经 起 了 变 化, 关 系 不 再 像 从 前 般 亲 密. 这 到 底 是 因 为 我 变 了, 她 们 变 了, 仰 或 是 其 实 大 家 都 没 改 变, 而 是 环 境 改 变 了 大 家.. 但 是 这 种 改 变 让 我 觉 得 我 们 不 会 再 像 从 前 般 高 谈 阔 论, 不 会 再 有 聊 不 完 的 话 题, 感 情 变 得 很 陌 生, 大 家 之 间 的 感 情 已 经 建 起 了 鸿 沟.

我 希 望 在2010 年, 所 有 事 情 都 往 好 的 方 面 发 展… 我 也 希 望 把 去 年 的 所 有 霉 运 转 换 成 今 年 的 好 运 … 愿 我 接 下 来 的 每 个 日 子 都 是 一 个 好 的 开 始~

2010 年 加 油&万 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