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珍 重

朋 友,
虽 然 我 们 只 是 萍 水 相 逢,
认 识 你 的 时 间 并 不 长,
但 大 家 毕 竟 是 相 识 一 场,
我 已 经 把 你 当 做 是 我 的 朋 友 般 看待…

朋 友,
虽 然 你 现 在 选 择 离 开 这 里,
走 向 另 一 条 你 想 要 走 的 路,
即 使 心 中 有 万 分 不 舍, 万 分 的 感 到 可 惜,
但 我 还 是 选 择 相 信 你, 支 持 你 的 决 定…

朋 友,
经 此 一 别,
不 知 何 时 才 能 再 见 面,
也 许 有 天 我 们 擦 肩 而 过, 都 视 而 不 见,
也 许 我 们 不 是 不 想 见 面,
而 是 仅 存 在 大 家 心 中 的 容 貌 已 经 模 糊 了,
让 大 家 都 没 把 对 方 给 认 出 来..

朋 友,
不 管 未 来 你 还 会 不 会 记 得 我 这 为 朋 友,
但 是 我 可 以 告 诉 你,
我 一 定 会 把 你 视 为 我 永 远 的 朋 友,
永 远 都 不 会 忘 记 你…

朋 友,
希 望 在 往 后 的 日 子 里,
你 能 更 加 自 强 不 息, 让 自 己 走 得 更 远,
才 不 会 白 费 自 己 所 下 的 决 定, 自 己 所 订 下 的 目 标,
愿 我 们 有 相 遇 的 那 一 天 吧!
祝 你 前 程 似 锦, 一 切 顺 利…

珍 重, 朋 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