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心情.抉择

好久没进入我的部落格了,已经不懂得要写什么。。。不是因为不晓得怎样写,而是因为近期太多事情发生了,心情上的变化大起大落,很难去了解现在的心情。上个星期因为面对实习的问题,而茶饭不思,再加上又是期末考,我完全就是没心情去温习功课。三番四次手中是握着书,但心里上却是挂念着实习的问题。我活了22年,但心情从来没有像这一次那么的彷徨及无助,心情上的压力让我恨不得想要消失在着个世界上。但逃避了,问题终究还是存在着。最后,我做出了选择,而所有的问题也因为我的选择而告一段落。虽然我不懂我的选择是对或错,但此时此刻我已经无法分辨对与错了。。。我只知道每一个选择都有好与坏两方面,既然我已经做出了选择,也对得起自己,自然也没有什么后悔可言。现在的我心情上已经好多了,以前开朗的我又回来了。开心。。。开心~
老实说,现在的我蛮期待假期的到来,很想回家,想念家的一切。我一直告诉自己,再忍耐点,把剩下的试卷给考完就可以回乡了。再过几天,我就要离开一个我学习的地方,这次的离开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我可以好好利用这三个月的假期充实自己或出外散散心,放下心中的包袱,好好的充电,让自己的生活过得精彩及有意义。登嘉楼,我们七月再见吧!我会以全新的自己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