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开学了


开学了
忙碌的生活即将展开
拼功课的日子也指日可待

开学第一周
就得面对选择elective的问题
我是个善变的人
时常拿不定主意
对于选elective这问题
可是烦了我很多天
我应该要到最后一分钟
才会做出决定吧!

这几天
一直咳嗽
咳得连胆水都要咳出来了
今天身体还有点微热
似是向我发出了生病的讯号
唉!
今晚唯有与面包和花生酱度过了
希望今晚肚子不会打鼓咯!

才刚踏入2011年
身体就不争气
一直闹毛病
也许身子不如从前了
真是要好好照顾身子了

那天我们班分lab group
因为组别已经够了
我们大家各自的拆散了
遗憾
我无法和我的好友们同在一组
这是最后一次的合作了
想不到最终还是无法如愿以偿
有点难过

这是我最后一年
也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告诉我自己要好好学习
把这学期给好好拼了
也珍惜和大家共处的时光

萍雁,加油吧!
各位朋友们,你们也加油吧!
希望我们大家共创辉煌与美好的未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