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萍雁,我今晚回家,
对不起来不及和你说再见,
祝你最后一个学期学习愉快”


当我看到这封简讯时
心中莫名的感动了起来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
却包含了最真心的祝福

因为这字
让我俩可以相遇
互相成为朋友
虽然我们称不上是知心好友
但是在这段学习的日子里
谢谢有你的帮忙
也谢谢你不嫌麻烦
帮了我这位大麻烦

其实
我还要向你说声抱歉
我还来不及想你道别
你却已经到达世界的另一个角落

这次的美国之行
是个难得的机会
愿你学习到新的事物
有个非一般的经验
也希望你能够尽快适应美国的天气
不然可是很容易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

期待五月份的到来
期待可以再看到你
期待可以分享你的美国之旅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