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再見,2010

今天已經4號了

現在才來回顧2010發生的事情

有沒有點太遲呢?

反正我總是比別人慢半拍

常趕不上大家的腳步

時常在原地打轉

功課是這樣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

也是後之後覺

我可不是一個稱職的朋友

很多時候

朋友們發生的事情

我也幫不上什麼

我只可以讓你們當普通朋友

而不是知己


回顧2010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除了忙忙碌碌的趕功課以外

就是頹廢的過日子了

但是忙裡偷閒

還是有出外去透透氣

看看周圍發生的事情

才不至於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宅女


我很慶幸

因為求學的關係

我可以去到之前都沒想過會去的地方

Lata Tembakah, Sekayu Waterfall

雖然這些地方並不是有名的旅遊勝地

卻是一個很好的休閒地方

周圍都是綠色的樹林

還可以聽到鳥兒的叫聲

入夜時還可以聽到蟲鳴聲

還有漂亮的瀑布

清涼的山水在小溪中流淌著

山水清澈得可以見到

小魚在石縫裡遊來遊去

非常的自由自在

Rantau Abang有別於以上的休閒地方

到那裡肯定有番不同的滋味

是個很好的體驗


2010

我要非常謝謝我的朋友們

謝謝他們在我需要幫忙時伸出援手

也謝謝我的室友

有時候我會無厘頭的向你發脾氣

謝謝你原諒我的一切

如果我在這一年裡做錯了什麼

我向你們大家道歉

請你們不要把它放心上

新得一年已經到來

我們把不開心都忘掉它

我們要展望未來

願大家都有美好的將來和前途


2011年的到來

希望這會是幸運的一年

一切順順利利

即使有任何的挑戰和困難

我也可以咬緊牙關闖過

我會是那位越戰越勇的

加油

各位也要加油~



再見,2010

歡迎,2011

1 comment: